在家裡快樂學英文,「歐帕思」讓孩子輕鬆上手!

當家有小寶貝,每個家長都希望給予最好的教育。我也不例外。我的夢想是看到我們家的小寶貝不僅學習快樂,還能自信地在這個多元化的世界中站穩腳跟。尤其是英文,這門全球共通語言,更是我們家重視的一環。

一開始,我們採用了傳統的學習方式,讓孩子透過兒歌和卡通影片接觸英文。這確實在他幼小的心靈裡種下了英文的種子,學會了不少單字,甚至能夠模仿發音。然而,隨著孩子漸漸長大,興趣開始轉移,那些曾經喜愛的英文影片也不再是他們的最愛。英文能力,似乎也隨之停滯不前。

為了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,我們嘗試讓他參加幼稚園的英文課後班,希望能夠和同齡的小朋友一起學習。可惜的是,傳統的教學方式,加上不夠頻繁的課堂安排,讓學習效果並不理想。面對這樣的窘境,我開始尋找其他的學習途徑。

正當我幾乎要放棄的時候,一位好友向我推薦了「歐帕思」線上英文課程。她說這個平台不僅提供一對一的學習模式,還能夠根據孩子的進度和興趣進行個性化教學。最吸引我的是,「歐帕思」能夠提供固定的老師和上課時間,讓學習更有連貫性和穩定性。

於是,我們決定給它一試。結果,這個決定為我們家帶來了意想不到的轉變。在「歐帕思」的課程中,孩子不僅學到了英文,更重要的是,他開始享受學習的過程。每堂25分鐘的課程,完美匹配學齡前孩子的注意力,全英文的沉浸式學習環境,讓孩子自然而然地用英文思考和溝通。

在家裡快樂學英文,「歐帕思」讓孩子輕鬆上手!

從最初的羞澀不安,到現在能夠自信地與外國老師對話,我看到了孩子在英文學習上的巨大進步。更讓我驚喜的是,「歐帕思」還提供菲律賓短期遊學的機會,這對於想要進一步提升語言能力的孩子來說,無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在家裡快樂學英文,「歐帕思」讓孩子輕鬆上手!

總之,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夠讓孩子在家中快樂學習英文的方式,我強烈推薦「歐帕思」。不僅學習效果讓人滿意,其靈活的課程安排和優質的師資更是讓家長安心。以下是「歐帕思」的聯絡資訊,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夠受益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在家裡快樂學英文,「歐帕思」讓孩子輕鬆上手!

在家裡快樂學英文,「歐帕思」讓孩子輕鬆上手!

在家裡快樂學英文,「歐帕思」讓孩子輕鬆上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e9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